首页 移动互联

车萝卜发布小蜜智能手机支架等三款产品 与霍尼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TechWeb报道】今天(5月21日),专注智能车载领域的国内厂商车萝卜(Carrobot)在北京召开了智能AR中控发布会,在会上带来了三款新品。分别是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第三代HUD设备水滴HUD、车萝卜智能车机。同时与霍尼韦尔合作推出了汽车安全隐患监测装置—“守霍者”安全监测仪。

1

目前全球范围内由于低头看手机引发的车祸事故越来越多,车萝卜专注于改变人们驾驶方式、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全、智能的车载设备。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采用了可爱萌趣的造型,设备的两个触角搭载了双麦克风,同时配备了内置降噪芯片,可以通过声纹识别家庭成员。纳米磁吸式的接触方式更为方便,可以单手操控。

2

除了放置手机外,还具备了车载语音助手、蓝牙通话、音乐播放、手机充电等功能。同时,小蜜智能语音助手还可以与第二代青春版HUD组成功能更为全面的“车萝卜守护者联盟”。小蜜智能语音助手今日已经上线了京东众筹,众筹价格299元。

3

水滴HUD是车萝卜第三代智能车载平视显示设备,通过AR技术,可以直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无需贴膜即可解决重影和亮度等问题。

4

车萝卜智能车机不仅具备了常规导航功能,还可以在行车途中接打电话、音乐播放、360°全景影像(需要对接第三方摄像头来实现),同时还有微信回复、行车记录仪和汽车安全隐患测试等功能。

5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车萝卜与霍尼韦尔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车联网技术,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领域优势,共同构建互联网汽车生态,提升行车体验。同时,霍尼韦尔也推出了新一代互联网汽车安全管理及智联解决方案—“守霍者”。

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