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无线手持除螨吸尘器 众筹价格299元

【TechWeb报道】作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目前已经推出过多款好用的智能家居产品。近期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第190期新品——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吸尘器,众筹价格299元。这是洒哇地咔继无线手持电动擦地机之后在小米众筹上线的第二款产品。

1

螨虫是人类家居环境里最大的害虫之一,尤其是在床、沙发等人们最爱“葛优瘫”的地方,螨虫的滋生繁衍最为猖狂。对于易过敏人群和有小宝宝的家庭,除螨一直是热议的话题。

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吸尘器采用了小米有品一贯的白色设计,内置强力拍打器,用每分钟8000次的频率对床褥进行拍打,将织物中隐藏的尘螨通通拍打出来。而这些拍打出来的脏物将被6000pa的强劲吸力吸入除螨吸尘器的尘盒中。洒哇地咔这款无线除螨吸尘器采用无刷吸头,防止面料在怕打卷吸过程中被刮伤。最后,再通过除螨吸尘器配备的UV-C石英玻璃紫外线灯管,模拟太阳光,穿透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使螨虫、细菌、霉菌等丧失生存及繁殖力。

2

该款产品具有专用充电桩,2.5小时即可充满电,本身的续航时间又25分钟。在运行时,工作分贝只有65dB。此外,这款除螨吸尘器设置有三重滤网拦截排放,整机灰尘二次排放拦截率达99.97%。最近有想购买除螨吸尘器的家庭可以去小米众筹了解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