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Model 3新版本公布 性能超强7月开始交付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最近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认了两款Model 3系列车型的新产品,这两款新型号在性能上有些调整,预计今年7月份将交付使用,这也是此前马斯克在自己推特上确认过的信息。

QQ图片20180521092550

据介绍,这两个版本分别是性能版和全轮驱动版。其中全轮驱动版本的行驶里程为310英里,折合接近500公里左右。0-99km/h只需要4.5s时间,最高时速为140英里也就是255公里,有连个点击其中一个针对性能进行优化,另一个针对续航进行优化。

另外性能版本也采用双电机配置和全轮驱动,续航里程也保持相同,只不过加速从4.5s提升到了3.5s。

性能版本的售价为7.8万美元,比一般的Model 3价格要贵了一些。另外全轮驱动系统可以独立安装,价格为5000美元。

不过考虑到现在特斯拉产能提升速度不太理想,不知道是否能真的七月份开始交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