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企服投资热点 威脉To B营销服务的新趋势

互联网行业风口无疑已经从To C端转移到To B端,而企业的营销方式也随之发生的转变,流量触达、用户点击、下载转化的链条被无形拉长,竞价广告也不再适用,企业营销迫切需要新的模式和工具,届时应和大环境需求也涌现出很多服务企业的营销工具,投资界也瞄准此次投资热潮,寻找最值得投资的产品。而威脉在此时已经被投资界的巨头——愉悦资本锁定,对威脉完成2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就在威脉新产品上线暨A轮融资发布会后不久,希欧会(中国创业者中心)邀请威脉登陆中关村创业大街户外LED广告墙。这无疑是对威脉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威脉产品的极度推荐。

中关村创业大街位于我国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关村核心区,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我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由北京海淀置业集团投资建设,中关村创业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威脉作为渗透微信生态的先驱者,以数据脉络切入ToB市场,用优质内容+MRM打通了前期获客、中期跟进、后期运营等全流程,是一套服务于销售人员的工具。

威脉独创的MRM社群关系市场理论(Marketing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通过四个引擎——销售、利益、关系、价值,来帮助企业以最高效、成本最低的方式获取高转化的精准客户。

威脉针对的行业非常广泛,像医美、教育、地产、保险、汽车等等领域。这类公司的产品通常客单价高,意向强烈的目标客户难挖掘,决策时间也比较长,需要销售的反复沟通,促成交易的完成,而威脉从高质量的目标客户锁定到交易结束,全程提高成单效率,用结果呈现营销优势。

同时,威脉系统中的数据监测可以帮助销售人员直观的看到谁点开了我的链接、点开了几次、停留了多久、是否转发、带来的阅读人数等信息。所以,威脉可以帮助销售人员完成最初的海量筛选,销售可以通过威脉反馈的数据了解到谁对自己的产品内容更有兴趣,便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去联系目标客户。

更值得一提的是,销售人员可以通过威脉系统给传播内容配备红包,给帮助转发的客户一丝惊喜,一是提高客户互动粘性,二是激发客户持续关注你的后续内容,三是实现裂变传播。

在威脉系统后台,销售人员可以在后台不断跟进客户状态,在与客户接触后能通过自定义分组来管理客户。数据最终会沉淀在系统中,公司领导可以实时监控销售人员与客户的业务进展,销售人员在离职后,丰富的客户信息也不会随之流失。

企业服务产品,让企业弃用和让企业启用是一样难的,谁先占了先机谁就更接近市场高地。威脉凭借独特的营销方法论,帮助企业降低营销成本,将市场扩张的速度提到最快,在企服竞争中威脉已经占据了领先地位,业界也纷纷投来关注的目光,不乏众多投资界的领军机构。在未来,威脉将打造一站式营销服务平台,整合更多的营销资源服务企业,让企业无惧营销获客难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