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离开Facebook前 WhatsApp创始人获得4.58亿美元股票奖励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18日报道,Facebook旗下聊天应用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可能即将离开Facebook,但是这不会阻止他在本周获得价值4.58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图注:WhatsApp创始人库姆

监管文件显示,周二,250万股股票已归属于库姆,其中大约一半被用于代扣代缴税金。库姆的蝴蝶信托(Butterfly Trust)在周三出售了剩余股票。

库姆今年42岁,他在4月30日在Facebook发文证实将离开Facebook,但没有指明具体离职时间。Facebook在文件中称,他将不会在5月31日的Facebook股东大会上寻求连任董事。Facebook发言人不予置评。

库姆依旧持有460万股受限股,将在今年8月和11月归属。文件显示,这些股票的归属将取决于他能否在公司工作到归属日期,除非他的离职被视为非自愿离职或者合理离职。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10:51分,Facebook股价上涨0.6%至183.80美元,将今年的累计涨幅提高到4.2%。(编译/箫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