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各大知名对冲基金转投Facebook 出售苹果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几家知名的“老虎系”对冲基金在第一季度3月份投资了部分Facebook股票。根据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3F文件要求,孤松资本、Viking和Tiger Global在第一季度购买了Facebook的股票。 

Facebook

部分对冲基金投资者认为,Facebook不会一直受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丑闻的影响。

CNBC使用对冲基金追踪公司Symmetric.io分析了其数据库中近1000个对冲基金的主要交易趋势。数据库显示,Symmetric跟踪的对冲基金在第一季度累计购买了超过3200万股Facebook的股票。

第一季度,孤松增加了330万Facebook的股份,Viking则收购了550万股。 Tiger Global将其持股量增加了260万股,现在总共近500万股。 Dan Loeb的Third Point 公司也增持了60万股Facebook股票。

与Facebook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数据库研究的对冲基金在今年前三个月共售出了2860万股苹果股票。

David Tepper的Appaloosa公司3月份将其全部460万股股份悉数卖出,“老虎系”基金Coatue也卖出了240万股。

此举与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形成了对比,巴菲特在同一时期增持了近7500万股苹果股票。(编译/黎雪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