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雀巢怡养联手小米MIUI 发布智能营养健康平台

【TechWeb报道】根据《2016年全球疾病负担研究》报告中关于中国的数据显示,膳食营养问题已成为国人健康影响最严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群有着很高的风险。该报告通过分析,发现如何让膳食营养摄入“可视、可判断”就显得尤为重要,也一直是被市场说忽略的一点。

5月16日下午,雀巢怡养和小米MIUI联合举办了以“健康即未来”为主题的智能营养健康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会把膳食营养建议的科学算法与智能科技物联技术相结合,为膳食营养真正插上了科技的翅膀,真正惠及和助力国民健康。经过双方团队近一年的努力,“雀巢怡养小米MIUI智能营养健康平台”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

QQ图片20180516185425

在大数据和科学算法的帮助下,用户只要在平台上点选每日膳食摄入,并通过小米的智能穿戴设备,导入体重、血压、睡眠、运动等数据,平台将根据个人的健康需求,一键生成六维营养报告,为用户量身定制膳食建议。随着雀巢怡养和小米MIUI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科学摄入膳食营养将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冰淇淋和工业销售执行业务官吉安龙先生表示:雀巢不仅要生产优秀的产品,更要将多年来在营养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和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系统地帮助中老年群体改善膳食结构,形成均衡的膳食模式,提供给他们更好的营养和更便捷生活,这既是雀巢怡养一直致力坚持的理念,也代表了营养健康领域的大势所趋。

小米公司MIUI副总裁李伟星表示:此次合作作为小米MIUI尝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探索之一,将发挥自身的丰富产品集群优势和强大的技术能力,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提供合适的服务给消费者,与雀巢怡养携手推动健康管理普及化。期待双方在营养健康与智能科技的碰撞下将消费者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QQ图片20180516185429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国人膳食营养健康大数据报告》,报告中显示我国膳食摄入的现状不容乐观,人均每日摄入种类远低于推荐标准。雀巢怡养和小米MIUI希望这份报告能引起公众对膳食营养均衡重要性的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