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napchat在媒体版块插播全新广告 强制用户观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Snapchat的用户正在被强制看一种全新类型的广告,这种广告不能跳过。

Snapchat强制插播的广告Snapchat强制插播的广告

本周一,Snapchat上出现了第一批强制观看的广告。广告内容是推广《死侍》(Deadpool)和《Adrift》等电影,以及三星Galaxy S9和Snapple等产品。

新广告就像是电视剧中插播的电视广告。Snapchat一直试图在移动时代模仿电视媒体。

目前,这种6秒的广告只出现在“Shows”节目中。这是由于Snapchat主要媒体伙伴NBC环球、迪士尼和维亚康姆等推出的系列节目,会出现在Snapchat的“发现”标签中。

强制观众观看广告是Snapchat迈出的一大步。此前,Snapchat非常反感用户无法控制的广告。自2014年推出以来,Snapchat的视频广告一直都是可跳过的。

然而,该公司也在面临品牌方的压力。一名广告主表示,由于观众观看广告的时长太短,平均时长不到2秒,广告主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另一名数字广告公司的高管也指出:“如果不做调整,那么他们无法开发出有竞争力的、由广告支撑的平台。”(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