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Fi万能钥匙助力《复仇者联盟3》:总票房跻身全球前五

 万众期待的漫威最新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简称《复仇者联盟3》)于5月11日在中国首映,上映当日票房破4亿,截止13日0点,票房已突破10亿元。目前,《复仇者联盟3》的全球累积票房预计已经超过16亿美元,排名全球影史第五。

无标题

作为《复仇者联盟3》的官方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也于第一时间向海量用户传递了与影片相关的最新资讯,用科技力量助力娱乐传播。

作为史上最壮观的超级英雄大集结作品,《复仇者联盟3》集结了超过60位漫威超级英雄,包括大众耳熟能详的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雷神、黑寡妇等等。在北美,《复仇者联盟3》仅用11天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在中国,预售票房已破2亿。

《复仇者联盟3》全片时长150分钟,在多处情节与对话中,“忠粉”可以窥见漫威系列经典影片的影子。不管是声音效果,还是剧情起伏,漫威再一次为全球粉丝建构了一个炫目而丰富的超级英雄世界。

作为具有海量用户的超级应用、众多顶级娱乐IP的合作伙伴,这一次的传播中,WiFi万能钥匙也自然不会缺席。通过开屏海报等形式,WiFi万能钥匙将《复仇者联盟3》的各类资讯传递给海量用户,通过线上的渠道调动线下粉丝的行动力,让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用户都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与电影相关的有趣信息。

实际上,从2016年开始,WiFi万能钥匙几乎成为所有好莱坞顶级大片在中国传播的标配。《速度与激情8》、《异形:契约》、《神奇女侠》、《变形金刚5》……众多耳熟能详的爆款影片都先后将WiFi万能钥匙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探索更高效、精准的移动营销模式。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能够结合当下场景、将用户感兴趣的内容第一时间传达;另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打通的互动玩法,WiFi万能钥匙能够调动粉丝的行动力,将线下流量导流到线上,引爆娱乐内容的传播。

除了影视剧以外,诸多明星也将WiFi万能钥匙作为重要的移动阵地。不久前,黄子韬、李易峰、张一山等明星的生日会活动都选择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以实现更具影响力的传播。

随着移动端的流量增速大幅放缓,作为移动强入口,未来,WiFi万能钥匙与更多热门IP、影视综艺、明星艺人的跨界合作,将成为大势所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