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eBay出售Flipkart股份 重启其印度分公司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10日讯,eBay正在改变其在印度的战略布局。eBay公司在周三表示,在沃尔玛宣布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之后,eBay将重启其印度分公司,并出售先前持有的Flipkart股权。去年,eBay已将其在印度的业务出售给Flipkart,并持有其少数股权。

在声明中,eBay表示解除与Flipkart的商业协议,并终止Flipkart继续使用该品牌的许可,作为11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

重启的eBay印度分公司将专注跨境贸易。该公司的CEO Devin Wenig 曾在推特上表示eBay将专注为印度带来进口并向印度敞开全球市场。

eB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计划重新启动eBay印度分公司,以差异化的报价,首先关注跨境贸易,我们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相信,印度的电子商务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同时也有机会让多家公司在印度多样化的国内市场取得成功。”

周三,eBay的股价上涨了1%。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增长了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