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加大隐私保护力度 下架分享用户地理位置的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ET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打压向第三方分享用户地理位置的应用,措施就是把这些应用暂时从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

苹果暂时从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分享用户地理位置的应用

据9to5Mac刊文称,苹果会通知受影响的开发者,称他们的应用违犯了《App Store评估指导方针》。根据《App Store评估指导方针》,向第三方分享用户地理位置数据的应用,必须征得用户明确同意,并告知分享数据的目的。

消息称,一旦违规代码删除后,开发者可以重新向App Store提交他们的应用。

苹果只是众多重新评估数据政策的科技公司之一。由于欧洲新的数据保护法律即将生效,收集并保存欧盟居民数据的科技公司,目前都在评估它们的政策,确保不触犯欧盟的新法律。《全面数据保护法规》(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将于5月25日生效,它会提高网络隐私保护标准,使欧洲居民对自己的数据有更大控制权。

苹果以对隐私问题态度强硬闻名,今年3月份新公布了4款隐私管理工具,使用户对他们的数据有更大控制权,确保不会触犯《全面数据保护法规》。在3月份的教育产品发布会上,苹果还把隐私作为Schoolwork应用的中心部分。

苹果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