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nap任命亚马逊高管为新CFO:曾负责整合全食超市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8日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周一宣布,亚马逊公司资深高管蒂姆·斯通(Tim Stone)将取代安德鲁·沃乐罗(Andrew Vollero)担任公司新任CFO。斯通曾负责亚马逊对全食超市的整合。

Snap前CFO沃乐罗

Snap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斯通今年51岁,自1998年3月以来一直在亚马逊供职,领导亚马逊实体店业务直到2018年2月。斯通将在5月16日正式接任CFO一职。

沃乐罗将继续担任Snap顾问,直到8月15日。他将追求其他机遇,获得相当于一年基本工资的补偿金。

“作为Snap首任CFO,沃乐罗做得很出色,建立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带领我们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Snap CEO约翰·斯皮格(Evan Spiegel)表示。

文件显示,斯通的年薪为50万美元。就在一周前,Snap发布的财报未能打动华尔街,近期对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重新设计令一些长期粉丝和广告商望而却步。

自上周二发布财报以来,Snap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24%。Snap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上涨近1.6%至10.91美元。(编译/箫雨)

标签: Sna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