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CEO安抚投资者:广告业务受欧盟新隐私法影响不大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4月24日报道,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一在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安抚投资者称,即将生效的欧盟隐私法对公司的广告业务影响不大。

谷歌CEO皮查伊

欧盟新隐私法《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将于5月25日生效。投资者担心,谷歌的“现金牛”——搜索广告业务——可能会受到这一严格法律的影响。皮查伊对此表示,谷歌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搜索广告业务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一般数据保护条例》要求企业向消费者提供更大数据控制权。任何公司如果违反了规定,将会最高被处以全球年营收4%的罚款。

“对于公众来说,《一般数据保护条例》是一个相当新的话题,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它并不新颖,”皮查伊称,“我们在18个月前就开始研究它的合规性问题,一直在忙这件事。”

整体来说,皮查伊强调谷歌致力于遵守《一般数据保护条例》,并不认为它会对广告业务造成重大负面调整。“总体来说,我们认为我们能够以对用户、出版商以及广告商带来正面影响的方式遵守新隐私法,我们的业务也同样如此,”他表示。(编译/箫雨)

标签: 谷歌CE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