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宝宝树小时光品牌重磅升级 百万故事妈妈计划构建亲子阅读新场景

【TechWeb报道】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宝宝树小时光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宝宝树旗下家庭记录式App宝宝树小时光全面升级为母婴家庭人群专属有声阅读+成长记录服务平台,全新上线的“录故事”功能开创了中国家庭亲子共读新模式。与此同时,宝宝树重磅推出百万“故事妈妈”计划,在全国范围打造宝宝树妈妈绘本馆,构建从线上到线下的亲子阅读消费场景,开启中国年轻家庭新阅读时代。

24

(宝宝树小时光重磅升级为有声阅读+成长记录并举的家庭服务平台)

阅读市场井喷,垂直母婴人群阅读服务领衔行业发展

宝宝树在发布会上公布的相关调研结果显示:近70%家庭的宝宝每天都在“阅读”,超过86%的家长认为“阅读”是宝宝早期教育最重要的形式之一。阅读是孩子认识世界的第一个窗口,也是最日常的一种亲子陪伴。正因如此,国内外卡通IP、早教、绘本等内容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更有“阅读网红”应运而生。然而母婴家庭这个垂类,却始终没有一个能够充分聚合优质内容,完全覆盖需求场景的高流量平台可以更好地服务用户、普及母婴家庭“阅读”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母婴家庭流量入口级平台,宝宝树以全产业链商业生态布局实现中国母婴家庭消费场景的全面覆盖,满足母婴家庭人群的需求升级。”宝宝树小时光负责人陈修楠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我们将依托于绝对领先的流量优势,与全行业优秀阅读内容生产者展开广泛合作,率先为中国母婴家庭搭建一个'阅读'开放平台,以提供丰富而高品质的有声阅读内容为核心服务,鼓励与帮助全中国的母婴家庭人群享受亲子共读美好时光。”

25

(宝宝树小时光负责人陈修楠介绍母婴家庭人群阅读消费场景)

培育百万“故事妈妈” 宝宝树小时光全新“讲故事”功能倡导亲子共读

据陈修楠介绍,宝宝树小时光正式从行业领先的家庭记录式工具型产品全面升级为有声阅读与成长记录并举的产品型家庭服务平台。“给孩子讲故事和记录孩子成长一样,是每个家庭的刚需。宝宝树小时光通过不断打磨产品功能、追求极致用户体验已经发展成为用户流量、产品满意度、品牌价值多维度行业领先的App。这将有助于全新阅读服务快速形成用户规模,同时吸引更多优质内容机构与IP进驻平台。目前,包括贝瓦儿歌、VIPKID、火火兔、海豚出版社等在内的头部内容、教育机构、阅读达人已成功进驻宝宝树小时光,共同为全中国的孩子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有声阅读服务。

26

(全新宝宝树小时光独创“讲故事”功能倡导亲子共读)

从功能角度来讲,宝宝树小时光的”一键录故事”是此次产品升级中最大亮点。“录故事”功能旨在帮助中国年轻家长们为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有声故事内容,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享受自由而亲密的亲子生活。阅读开放平台中绘本、儿歌、童话等海量内容将成为父母们渴望亲自为孩子讲故事的素材,宝宝树小时光更将通过大数据技术根据孩子的年龄、喜好、应用场景等维度实现阅读内容的智能推送,全面覆盖胎教、哄睡、叫早、陪伴等亲子共读需求场景。为了实现全民亲子共读生活方式,宝宝树正式发布了一项堪称行业首创的宝宝树“故事妈妈”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专业的指导与扶持,在全国范围内培育出百万名热爱分享并擅长阅读的妈妈,帮助她们成为宝宝树小时光平台上阅读明星,将妈妈们讲的故事分享与传播给更多的家庭、陪伴更多孩子快乐成长。发布会现场,著名演员孔维受邀成为宝宝树“故事妈妈”大使,与宝宝树小时光共同推动亲子共读普及化发展。

27

(宝宝树移动绘本馆亮相798艺术区标志着宝宝树亲子共读服务将从线上发展到线下)

深入线下搭建宝宝树妈妈绘本馆 助推全民亲子共读落地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多元化、多入口的家庭阅读服务场景布局,宝宝树将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出版社、智能硬件厂商等等合作伙伴共同为百万“故事妈妈”们在全国社区中搭建宝宝树妈妈绘本馆,开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阅读模式,助推全民亲子共读落地。“宝宝树将为'故事妈妈'们的绘本馆提供精心设计的环境装修包、顶尖智能阅读设备以及内容专家团队结合线上大数据技术推荐所订制的图书绘本包,帮助她们打造独一无二的'阅读'消费场景体验。”陈修楠在发布会上隆重介绍了宝宝树妈妈绘本馆的发展模式,“一方面,宝宝树妈妈绘本馆真正走近中国母婴人群的身边,提供现场互动交流式深度“阅读”服务,能够快速形成社群效应,最终推动全民亲子共读落地发展;另一方面,与宝宝树共建绘本馆的'故事妈妈'们将获得高质量亲子陪伴机会、高品质'阅读'育儿方式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与梦想。

据悉,首个妈妈绘本馆已于近日在北京朝阳区落成。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故事妈妈”将遍布全国各地,通过整合宝宝树线上线下的高品质“阅读”服务,让全天下的宝宝从小爱上“阅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