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极客邦科技与CODING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技术生态圈良好发展

【TechWeb报道】4 月 20 日,在极客邦科技主办的 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极客邦科技总 裁池建强与 CODING 创始人兼 CEO 张海龙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 同推进开发者社区的发展。双方将通过会议、活动、高端社交、用户活动联合 营销等方式为开发者提供福利,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主,谋求共赢,积极 助力技术生态圈的快速发展。 

0421366

极客邦科技在技术社区耕耘了十余年,通过课程、会议、培训、图书等为开发 者提供 IT 综合知识服务,于 2017 年 10 月正式发布国内第一款 IT 知识服务 

产品——极客时间 App。极客时间目前拥有付费专栏、视频课程和精品微课 近 20 个以及 27 个热点专题,覆盖从技术、产品、运营到个人成长的精品内容 及案例,为产品技术人提供综合知识服务,助力每个用户成为更好的自己。极 客邦科技通过十余年的社区运营经验,积累了百万级的中高端技术开发者,拥 有覆盖千万级开发者的内容策划能力,以“让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为使 命。 

CODING 是国内首个一站式云端软件服务平台,目前已累积 80 万开发者用 户,150 万个私有项目。秉承着“让开发更简单”的使命,将代码托管、项目 管理、Cloud Studio、一键部署等开发工具集成到浏览器中,免除繁杂的开发 环境部署,降低开发和部署软件的成本,提升团队协作沟通效率,提高软件开 发生产力,最终实现 “Coding Anytime Anywhere” 的愿景。 

0421982

此次,极客邦科技和 CODING 宣布,将在开发者技术成长以及企业研发管理 领域做更多的探讨。双方均多年服务于开发者群体以及软件研发团队,对中国 企业所碰到的软件研发管理、技术人成长管理方面的问题有深刻理解。基于这 些痛点,双方合作将扩大双方服务的受众面,从企业和个人的层面为技术从业 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将双方优势资源释放,相互赋能,让创新技术提升企业 与个人的能力,增强技术壁垒,助力技术圈生态良好发展,推动社会进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