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威脉新产品暨A轮融资发布会在京召开 威脉让企业流量变现更快更精准

【TechWeb报道】4月19日,威脉于北京798艺术园区尤伦斯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威数据,迈向未来”暨A轮融资新品发布会。现场也邀请到了数位不同领域的大咖: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被誉为社群运营教父,《社交红利》作者——徐志斌;中国医美巨头,北京美沃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金平。

会上威脉创始人兼CEO闵怡波先生,关于新产品“威脉”背后的核心价值,做了详细说明:盈利是企业的根本目的,业务人员在销售过程中完成价值产出行为不外以下四种方式:销售驱动,通过电话、拜访等一般销售行为去打动客户,并影响其购买决策;利益驱动,通过打折促销等让利行为来获得客户关注;关系驱动,在有信任关系(亲友、同事等)基础上的销售行为;价值驱动,利用企业无形资产(品牌、企业文化、价值观等)去赢得客户的忠心。

1

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表示,愉悦资本对企业端服务市场有深入的研究和长期积累,企业端产品具有清晰的商业模式,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给企业端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应用场景。威脉是一家技术驱动的互联网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解决方案,后台更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公司创始人在销售领域的积累使得他们关注的不止是流量和市场,而是真正能够做到帮助企业实现销售,为业务提供可用有效的服务。愉悦资本将助力威脉快速提升管理效能,共同发展、壮大。

2

社群营销专家徐志斌则从传播过程当中的群体行为作为切入点,为在座媒体和企业家解答了企业如何利用微信中的小群体来撬动小数据背后的大利益。

3

除了来自投资界和营销界的两位领军者演讲之外,出席本次活动的另外几位嘉宾北也陆续上台发言,介绍了企业在使用威脉新品时所获得的利益价值,真正体会到了好的产品是如何为企业赋能。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最为重要、不可或缺的移动设备。移动办公和移动生活也在以极其迅猛的速度在高速发展,互联网中越来越多的流量开始向移动端聚集。而作为今日移动端流量的无冕之王,微信运营的这些年来背后积累的数据着实让人觊觎。

在2017年1月,微信生态就已经占据互联网流量的42%,占有移动互联网流量的60%;2017年7月,在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的流量消费中,微信已占比高达24%,远超排名第二的腾讯视频(仅占总流量的1.26%)。

自媒体时代,每家企业基本上都拥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也愿意投入一些人力财力来精心运营。有些运营得法,经过一段时间也能形成自己的粉丝体量,但这些忠实粉丝作为企业实际的目标客群,也只是静静地待在公众号里,并未给企业带来任何实际价值。大多数企业的新媒体营销只停留在公众号吸粉,这样的粉只是“僵尸粉”,更无法挖掘微信中的人脉关系,社交流量。从营销层面来看实属严重的资源浪费。因为大多数企业没有能力去完成自己“微信流量”的变现。

4

企业业务员的销售方式也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过去的销售谈成一单要经历电销和陌拜,时间人力成本都很高。如今一切沟通都在微信上解决了,一段文字,三两句话语,必要时再配上一些图片和视频,售前的基本信息沟通就可以完成。对于偏重销售的企业,业务人员可能会发现,微信里客户一大把,各种群也不少,但就是不知道该如何适度而有礼节地营销,将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卖出去。

在中国从事营销与销售相关的人群粗略统计可达7000万,这是一个超越英国总人口(6510万)的庞大群体,却成为了市场的最大盲区。目前市场上的互联网产品主要服务于企业或营销本身,缺失了站在销售人员角度思考并进行服务的同理心。基于这样的现状,北京好脉CEO,威脉产品创始人闵怡波先生以自己多年的销售经验积累总结,创立了MRM理论体系,致力于将其回馈企业营销系统。

过去的企业CRM主要关注销售后端发力,并不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售前市场开拓方面的支持。威脉创始人闵怡波先生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将销售中的“转介绍关系”系统梳理并落地形成理论体系,创立了符合当今互联网时代的“社交关系管理系统”——MRM,即Marketing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为企业提供了营销及运营管理方面的高效支持。

5

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从默默无闻到广为人知,威脉在为众多行业领域内的知名企业服务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口碑,赢得了他们的信赖与支持。本次发布会既是好脉对于合作企业的真诚回馈,同时更昭示着国内万千以营销为导向的企业,对真正着眼解决营销痛点的企业级轻量社群营销产品的热切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