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暴风集团一季度预计亏损超2600万元 同比扩大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暴风集团日前对外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截至2018年3月31日,暴风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3130.98万元—2636.62万元,相比较下,去年同期亏损为1647.89万元。

565

对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暴风集团在公告中表示,主要系公司广告业务收入同比下降,从而影响了公司整体利润水平。 2018年第一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200万元至300万元。

根据暴风集团此前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暴风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9.12亿元,同比增长16.07%;实现净利润5305.09万元,同比增长0.45%。

暴风集团CEO冯鑫曾表示,“2017年度暴风TV的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都大幅提升,核心原因是暴风TV用AI重构电视产业价值。暴风集团2018年战略是All for TV,聚焦TV业务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