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布局物联网 阿里云与联通在浙江部分地区部署Semtech LoRa技术

【TechWeb报道】近日Semtech公司宣布,阿里云与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联合在杭州与宁波开始部署的基于LoRa器件与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的物联网平台,并已经开始试商用。

564

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将于2018年年中之前在杭州和宁波部署一个基于LoRa技术的LoRaWANTM网络,以扩大其物联网网络服务的范围。将支持用户更加便捷地去采用低功耗广域网(LPWAN)解决方案去实现物联网方案。

阿里巴巴副总裁兼阿里云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库伟表示:“Semtech的LoRa技术是一种被广泛采用、并已集成在全球数千万设备中的物联网技术。”

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钟永新表示:“运营商近年来一直在全力推动物联网网络的部署,我们认为LoRa是现有物联网技术的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中国的物联网产业一直在快速发展,且中国已经成为了采用智能、创新应用的领先国家之一,”Semtech副总裁兼无线与传感产品事业部总经理Marc Pegulu说。“Semtech与阿里云及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的合作,将继续推动使LoRa技术成为全球首选物联网平台之一的目标。”

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是一种已被广泛采用的长覆盖距离、低功耗物联网解决方案,该技术支持电信公司、物联网应用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全球部署低成本且互通的物联网网络、网关、传感器、模组产品和物联网服务,并提供了所必需的功能组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