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物产计划筹资28亿美元收购三星生物制药30%股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早间消息,据韩国电视台周一报道,作为三星集团的实际控股公司,三星物产考虑筹资3万亿韩元(28亿美元)收购子公司三星生物制药(Samsung Bioepis)30%的股份。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物产一直在与大型金融机构就筹资问题展开沟通。

截至2017年末,三星生物制药有94.6%的股份由三星生物制剂(Samsung BioLogics)持有,还有5.4%的股份归百健(Biogen)所有。但百健可以将其持股比例扩大到49.9%。

三星生物制药专门开发仿制药。在该公司上周与雅培签订协议,允许其在2018年10月之后销售雅培Humira仿制药之后,三星生物制剂股价突破历史新高。

根据官方网站的信息,2012年创立的三星生物制药目前有5种仿制药获得欧洲批准,还有一种获得美国批准。

三星物产拥有三星生物制剂43%的股份,该公司尚未发表回应。三星生物制剂也未对此置评。三星生物制药拒绝发表评论。(鼎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