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将花4000亿美元回报股东 或在下月宣布

4月6日消息,花旗集团旗下研究部门发布报告称,苹果下月可能把股东回报计划的规模提高1000亿美元至4000亿美元水平。到5月1日,苹果将发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也就是说这一计划苹果将在下月公布。

苹果将花4000亿美元回报股东(图片来自baidu)

苹果将花4000亿美元回报股东(图片来自baidu)

花旗研究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在报告中称,苹果将利用税改收益来大幅提高股票回购和派息规模。在下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预计苹果会宣布把股东回报计划的规模提高1000亿美元,从当前的3000亿美元增加到4000亿美元。

1000亿美元的提高额度相当于之前的2倍。2016年和2017年,苹果每年把资本回报项目规模各提高500亿美元。去年5月,苹果宣布把资本回报计划规模提高500亿美元,计划到截至2019年3月时向股东返还3000亿美元。

这同时意味着,苹果将把每年的股票回购规模扩大一倍。在过去的五年,苹果每年平均投资320亿美元回购股票。为此,苏瓦称:“我们认为,与市场平均水平相比,苹果股票仍具有吸引力,股价还会继续增长。”

目前苹果是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市值高达8500亿美元,最高时还曾一度超过9250亿美元,有望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此外,苹果公司还是2012年至今市值一直在5000亿美元之上的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