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英特尔发布第八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i9杀入笔记本平台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英特尔曾经专门为高性能个人用户公布了i9处理器,不过一直以来酷睿i9处理器只在桌面级平台出现。而今天英特尔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i9处理器平台。同时公布了一系列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以及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傲腾内存相结合的全新英特尔酷睿+平台,并进一步丰富了其具备Modern Standby和环境计算功能的高性能台式机处理器和芯片组。

本次推出的第八代酷睿i9、i7和i5处理器基于Coffee Lake平台和14纳米++制程技术,相比搭载相同独立显卡的上一代处理器,每秒可提升多达41%的游戏帧数,视频编辑加速多达 59%。主要面向笔记本电脑产品设计。

其中,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8950HK处理器经过优化,大幅提升了性能极限。是首款拥有6核心和12线程的英特尔移动式处理器。未锁频,采用全新英特尔温度自适应睿频加速技术,当处理器温度足够低,且存在睿频功率空间时,能够将时钟频率适时自动提升至最高200MHz,意味着睿频频率最高可达4.8GHz。

此外,这款超高性能的全新英特尔酷睿移动式处理器可提供强劲的单线程和多线程功能,针对Windows Mixed Reality Ultra体验进行了加强。

英特尔傲腾内存是一种智能的自适应系统加速器,同时支持台式机和移动平台,可在不影响存储容量的情况下,提高基于SATA存储技术的性能和响应速度。全新的数据盘加速功能,加快大型辅助数据机械硬盘的速度,可将游戏和媒体加载速度分别提高4.7倍和1.7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