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aymo与本田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合作 首先从物流行业开始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独立为Waymo,至今他们在自动驾驶领域和技术方面都拥有绝对领先的实力,不过目前技术还不够成熟,并没有给予推出相应的产品落地。

按照外媒报道,他们已经与多家汽车公司开始了合作,试图将现有的技术落地,其中就包括本田。据Waymo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透露,Waymo将与本田在物流领域进行合作。

当然了,由于自动驾驶技术还不能在正常道路上应付所有意外情况,所以谷歌是不会贸然将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到消费端产品上的,还需要大量的数据和测试。我们知道毕竟驾驶安全是不允许99%的,没有达到无限接近100%安全的前提下,恐怕很少有自动驾驶公司会直接推出落地车辆。但在相对封闭的道路和应用个场景中就简单的多了。比如码头、工厂等等已经有自动驾驶车辆的身影。

这次双方在物流上的合作细节没有披露,但很有可能是相对封闭空间的物流领域使用。

对此本田没有正面回应这一消息,只是表示两家公司在寻求扩大合作关系的可能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