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nap再次裁员 这一次裁减100名广告人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继本月初裁员120人后,“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提供商Snap日前再次裁员约100人。

当前,Snap拥有约3000名员工。本月初,Snap已经裁减了约120名工程师。知情人士称,这一次受影响的员工主要为广告业务人员。之前,为了与谷歌和Facebook争夺广告市场,Snap招聘了大量广告业务人员。

事实上,本月初就有报道称,Snap今年可能要大规模裁员,因为该公司今年的目标是要实现收支平衡。对于严重亏损的Snap而言,要实现该目标势必要通过裁员来削减开支。

去年,在扣除利息、税金和股票奖励等开支前,Snap亏损7.2亿美元。分析师预计,Snap今年将亏损6.86亿美元至9.12亿美元,盈利至少要等到2021年。

Snap去年3月进行了IPO,在IPO之后的前几个季度,Snap在用户涨幅和营收方面均未达到业界预期。去年第四季度,Snap业绩终于超出了预期,但主要还是因为分析师们调低了业绩预期。为此,Snap一直面临着分析师和股东们要求提高业绩的压力。(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