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放弃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权 将不再续办牌照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3月28日报道,当Uber的加州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牌照在周六到期后,Uber将不再续办。如果Uber想申请新牌照,就需要作出一些解释。

Uber自动驾驶汽车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周二致信Uber称,在周六之后,Uber将失去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权。如果Uber想要重新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它需要一张新牌照,并且必须解决调查人员从上周亚利桑那州致命事故中发现的问题。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信息显示,按照当前的牌照期限,Uber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资格将在3月31日终止。

“在坦佩事故发生后,我们立即主动暂停了包括加州在内的所有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Uber发言人马特·卡尔曼(Matt Kallman)在一份声明中称,“鉴于这一原因,我们决定不再向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申请新牌照,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近期无法在公路上展开测试。”

今年3月18日,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SUV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撞死了一名行人。Uber在上周决定暂停公司在加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安大略(Ontario)的测试。周一,亚利桑那州州长叫停了Uber在该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