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春季发布会在即 或推廉价版9.7英寸iPad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今晚23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在芝加哥Lane Technical College Prep高中校园内举行,这次发布会是苹果第二次举办面向教育的新品发布会。不过,这次发布会不会进行直播,苹果官方表示,“发布会视频将在活动结束后上传。”那么,今晚苹果要发布什么呢?

QQ图片20180327162317

据消息了解,此前苹果正式发布邀请函并宣布发布会时间,从邀请函上可以看出,本次活动将在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举办,邀请函中还采用古典的花体字绘制了一个苹果的Logo,并在上面写着“Let's take a field trip”,译为“同学们,来次课外活动吧”,可以看出这次苹果发布会是面向“教育”方向的新品。近日外媒一直传苹果计划推出针对学生的相关计算设备,可能有iPad、Apple Pencil、MacBook三款,其中iPad可能性最大的,因为它更容易成为教育领域学习装备。如果真是iPad的话,有不少分析师也对新品做了预测。

QQ图片20180327162320

之前郭明錤透露,这次面向教育领域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新iPad以及新Apple Pencil都是最有可能发布的新品,毫无置疑应该是iPad,但廉价的版本更为准确一些。苹果的Apple Pencil将可能兼容新iPad机型,因而使得该产品占据2018年的iPad销量近70%,为苹果在教育和商务市场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

距离上一次发布iPad产品一年过去了,苹果会为其更新换代,提供更快的芯片或加入新屏幕技术,苹果准备了9.7英寸廉价iPad产品,机身外观与当下版本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变动,配置会有所升级,将会搭载与iPhone X相同的处理器,支持增强现实AI等等。

QQ图片20180327162312

在苹果发布会邀请函上还有一处细节,即一只笔,可以理解为是"Apple Pencil",作为iPad pro用户的配件。而无论是iPad Pro还是Apple Pencil,作为学习用品,这样的价格不会成为在校园选购电子设备时的首选,想要实现在教育领域诸多场景中更广泛的应用,Apple Pencil就必须在兼容性和价格上作出一定的调整。如果是面向教育市场的iPad,应该会更廉价一些,苹果会做出让步。

最后,据彭博社报道称:“虽然Mac和iPad的销售总量占比不到苹果硬件的20%,但学生和教师是推动未来购买力的关键市场,这一次发布会将表明苹果重新集中到教育市场上。”苹果目前已准备一款更加廉价版的9.7英寸iPad产品,预计售价仅为259美元(1700元人民币左右),以实惠的价格主攻教育市场。具体情况只能等待今晚发布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