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桑德伯格:后悔没有早点站出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Facebook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如果能把上周重活一次的话,她和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会早一点站出来说话。上周,因5000万用户个人数据不当外泄,这家社交网络公司饱受指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我们肯定没有早点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桑德伯格在接受CNBC的电视采访中说。“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信任的问题,我们知道对于我们公司和我们所提供的服务而言,这是一个关键时刻。”

桑德伯格说,Facebook将配合联邦政府的监管,以及有助于重建用户信任的其他措施。

“我们不会说我们不再有问题,”桑德伯格说。“我们知道,在我们的平台上难免有害群之马。”

这场危机起源于媒体报道,其中提及选举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调取了Facebook公司上千万用户的数据,吹嘘它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操纵选民。据报道,尽管27万名Facebook用户授权将其数据用于学术研究目的,但研究人员在将数据送给Cambridge Analytica时,涉嫌侵犯了Facebook的隐私规则。(杨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