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CCBN2018:烽火将向通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

【TechWeb报道】在全球信息化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新阶段的大背景下,数字经济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在CCBN2018(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上,烽火通信分享了一系列产品特点以及近期的动向。

1

作为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光通信核心技术已实现全球领先,目前业务转型升级ICT 2.0+框架,构建以“安全、自主、可控”为特色的ICT生态圈,以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于信息化市场。

近年来烽火承建一系列重点工程:云南省党建云、湖北省楚天云、新疆兵团云,国家养老云、中国邮政信息化、湖北教育云、广西公安云、厦门体育云,中车大数据平台、中航信云、光电产业云、慧创云等。

云南省党建云是“智慧云南”的重要组成部分,烽火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从机房基础设施到IAAS,PAAS和SAAS输出端到端技术方案。云党建云平台采用烽火微模块FitMDC、云操作系统FitOS、云管平台FitMgr、云存储FitStor、移动社交平台M-Plus等一系列产品,实现将现有的“互联网+党建”相关业务数据及应用集中到全省统一的服务平台上,集成创新、稳步开发,整合组织部信息化基础设施资源,创建“实用、管用、易用”的应用服务系统,支撑6大应用系统,25个应用程序和政党社交平台,服务云南省200多万党员、16000多个基层党组织。

湖北省教育云,通过云门户、云空间、云资源、云应用、云端一体、软硬结合、跨多平台共七大功能模块,全面覆盖校园管理、教师教研、智动课堂、社区、家庭学习等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具备在线课程、学习中心、教师发展、资源中心、学情数据管理等十大类500多种功能。

烽火利用ICT技术实力、深厚的研发及工程技术底蕴,成功完成“教育云”的部署。在湖北省内已启动15个地市州试点区,目前全部完成试点的6个区域中线上师生用户已超过100万,后期将推广至全省600万师生。

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新技术新产品市场是万亿级的,而国内正在推动去IOE和自主可控的ICT产业,国内厂商面临难得的市场机遇。面向未来烽火表示,将继续保持“光通信”领域引领态势,强化高端和软件开发能力突破,实现由通信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向信息通信领域综合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提供商的转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