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公布15亿美元债券定价 部分收益将用来偿还债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百度公司(NASDAQ: BIDU)今天公布了总本金额为15亿美元的公开发行债券定价。

QQ截图20180323092553

百度公司

百度称,此次发行的债券包括将于2023年到期收益率为3.875%的10亿美元债券、2028年到期收益率为4.375%的5亿美元债券。这些债券已根据修订后的《美国1933年证券法》进行了注册,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交易。

百度预计,在扣除承销折扣、佣金以及预期发行费用后,公司将从此次债券发行中获得大约14.9亿美元的净收益。百度计划利用这些净收益偿还现有债务,并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百度此次债券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为高盛(亚洲)公司、摩根大通证券、美林银行、投行Pierce以及Fenner & Smith。(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