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蛇公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 营收同比增长至5亿美元

【TechWeb报道】最近在香港上市的雷蛇Razer公布了该公司2017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当中显示,大部分硬件业务和软件业务均取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4000万人,其中营收增长超过了5亿美元。

1

雷蛇在2017年营收增长同比提高32.1%,达到了5.179亿美元,毛利提升到了29.2%,比去年的27.9%略微提升。

不过调整亏损为3180万美元,据介绍,这部分亏损主要是发展了手机业务导致的。2017年雷蛇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产品,手机类产品新业务的发展投入了大量资金,导致了亏损。不过由于核心外设业务的盈利提升以及笔记本业务利润改善,正在逐渐缓解。

核心依然是外设类产品,这部分同比营收增长了13.4%,收益达到3.387亿美元。另外,笔记本类业务营收同比增长51%,达到1.37亿美元。雷蛇表示未来会继续扩大游戏笔记本电脑业务,继续改善公司盈利能力。

在发布年度业绩报告之后,雷蛇还公布了人事变动计划,宣布李立民出任公司战略总监,他将指定和执行企业策略,并推动该公司战略并购、投资和合作,主要推进娱乐领域的发展。李立民将直接向CEO Min-Liang Tan汇报。

在加入雷蛇之前,李立民是Evercore新加坡部分的总经理,有着15年企业融资方面的经验,并一直是雷蛇的财务顾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