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B站更新招股书:融资最高超6亿美元 改在纳斯达克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哔哩哔哩(B站)周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F-1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B站目前预计,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为每股ADS股份10.50至12.50美元。

B站计划在此次IPO中发行42,000,000股ADS股份。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那么售股总数将为48,300,000股ADS股份。因此,B站的IPO融资总额最高将为6.04亿美元。

B站的每股ADS股份相当于1股Z类普通股。

此外B站更新后的文件显示,公司从原计划的纽交所,改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仍为“BILI”。

B站此前提交的招股书显示,本次IPO承销商为摩根史丹利、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