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爱奇艺更新招股书:每股ADS最高19美元 预计3月29日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爱奇艺周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的F-1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爱奇艺目前预计,IPO(首次公开招股)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ADS股份17至19美元。

爱奇艺计划在此次IPO中销售125,000,000股ADS股份。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那么售股总数将达到143,750,000股ADS股份。因此,爱奇艺此次IPO的融资总额最高将达到27.3亿美元。

爱奇艺的每股ADS股份代表7股A类普通股。

同时文件显示,爱奇艺已经为IPO开始路演,预计将于3月29日登陆纳斯达克。

此前提交的文件显示,爱奇艺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IQ。高盛集团、瑞士信贷集团、美林银行子公司PFS(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 Incorporated)、华兴资本、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和瑞银证券将担任此次IPO承销商。(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