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推出公司史上首张借记卡 为鼓励消费者在网上购物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14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二在墨西哥推出了公司史上首张借记卡,这是该公司为鼓励无银行账户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所采取的措施之一。

QQ截图20180314113015

亚马逊公司

随着网上购物的日益流行,墨西哥的互联网零售商和实体连锁店正在大力投资电商,但是电商依旧只占据墨西哥总体零售额的一小部分。墨西哥电商发展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吸引那些担心网络欺诈、没有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消费者。根据墨西哥在2017年发布的政府报告,不到三分之一的墨西哥成年人拥有信用卡。

亚马逊借记卡名为Amazon Rechargeable。亚马逊称,墨西哥是公司提供该借记卡的首个国家,旨在为消费者在其网上购物提供一种新方法。“没有借记卡或信用卡的用户将会发现,Amazon Rechargeable是一种将现金转化为支付方法的简单、实用方式,”亚马逊墨西哥产品经理费尔南多·拉米雷斯(Fernando Ramirez)在一份声明中称。

墨西哥购物链一般会支持信用卡,但很少支持借记卡。亚马逊借记卡获得了万事达卡和墨西哥银行Grupo Financiero Banorte的支持,能够在全国的便利店存入现金。亚马逊从去年10月开始在7-Eleven等便利店提供现金支付系统,同样为了锁定没有信用卡的购物者。(编译/箫雨)

标签: 亚马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