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股东大会10天以后召开 博通提名董事无资格参加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消息,此前高通公司曾计划召开股东会议,讨论博通寻求收购一事。但是随后就在这次会议开始之前,高通被美国监管机构叫停,要求高通将会议时间至少延期30天。但是这一要求今天出现了改变,今日高通发布了新的会议召开时间,调整后的会议召开时间被安排在了10天以后,这一时间将会在博通完成将总部搬到美国之前。

本次改变的原因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命令,禁止博通按照原计划收购高通,美国监管部门希望阻止博通收购高通的企图。博通希望以超过1000亿美元的价格对高通进行恶意收购。如果能够完成本次收购,这笔交易将会成为科技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高通原定于上周召开股东会议,但是美国监管机构国外投资委员会(CFIUS)要求高通推迟会议召开时间。

高通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博通所提议的股东人选将没有资格参与本次会议。博通所提议的股东人选如果能够参与本次会议,他们将会为博通过提供帮助。据彭博社报道,博通表示该公司计划将总部搬到美国,完成搬迁的具体日期为4月3日。(行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