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CFIUS要求博通不得随意采取行动将总部迁往美国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已通知博通公司,不得随意采取行动将总部迁往美国。不管有任何措施,都要提前5个工作日通知CFIUS。

博通今天说,它预计将在5月6日之前完成从新加坡到美国的迁移,并说它今天请求新加坡法院下令召开一次特别股东会议批准这一迁移。会议定于3月23日举行。

CFIUS已经命令高通推迟股东大会,以便更全面地调查博通恶意收购高通的安全影响。

至于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的条款,“我们知道这些条款的顺序,并完全遵守,”博通告诉路透社。

早些时候有一则轰动性报道称,英特尔可能通过收购博通本身来回应博通与高通的交易,AVGO目前在几小时后上涨了3.7 %。(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