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2018年保底10亿营收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在学霸君近期举办的2018公司年会上,学霸君创始人和CEO张凯磊宣布,今年底学霸君有望完成全年保底10亿营收的小目标。

QQ图片20180309142327

对于如何实现10亿营收的目标,张凯磊表示,2018年学霸君重点要做两件事。一个是AI教学系统个人版本业务的大力推进,相信在2018年,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辅助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教学,针对C端用户的业务会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另一个是针对K12学校的AI教学系统学校版本业务,学霸君将在更大范围之内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向学校提供系统化的AI教学产品,帮助学校提升日常教学效率。

近年来学霸君在智能教育领域大力投入,搭建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学霸君的AI教学系统已经在K12领域得到充分运用,也已经得到几万名学生实际学习效果的验证。

此外,在2018学霸君公司年会上,张凯磊还首次公布了运营相关数据。截至目前,学霸君实现单月流水过3000万。在C端用户中,75%的学生成绩提升明显,产品续费率超过90%。而B端用户目前也已覆盖全国200多所学校,上千个班级,使用班级中单科班级平均分提升15-20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