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Uber绕过银行 有意通过贷款市场筹集12.5亿美元资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科技公司正寻求再次进军美国杠杆化信贷市场,希望融资12.5亿美元。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拼车业巨头已开始绕过银行,直接向贷款投资者借入资金,并计划在3月9日召开一次会议,讨论融资问题。Uber上一次在贷款市场的活动是在2016年由摩根斯坦利公司安排的,最终筹集到11.5亿美元的贷款。

Uber公司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Uber公司本月公布的年度亏损达45亿美元,对于贷款市场而言,属于非典型发行人,贷款市场将根据该公司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简称EBITDA)来确定贷款利息。彭博社的文件显示,去年第四季度,Uber调整后的EBITDA为4.75亿美元。

贷款市场对Uber表示欢迎,投资者愿意参与投资。由软银集团主导的投资者集团给予Uber公司540亿美元的混合估值,使得它成为由风险投资支持的、未上市的最大技术企业。

据彭博社收集的数据显示,除了2016年所获贷款,目前Uber还拥有22亿美元的信贷额度。(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