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东风悦达起亚、花生好车、汇天源三方达成战略合作

【TechWeb报道】3月5日,开创“先用后买,终身服务”全新用车消费方式的花生好车,与东风悦达起亚、深圳汇天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销售模式、物流供给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推动汽车产业链消费升级。

276

作为知名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东风悦达起亚背靠东风集团、悦达集团和起亚汽车三大资源,全国布局近700家网点,已成为国内一流汽车品牌。深圳汇天源致力于开拓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生活馆、汽车售后市场产品等领域,业务辐射深莞惠乃至全国,品牌沉淀20余年。

成立于2015年的花生好车,以大数据为基础、高效流通的创新模式,率先提出“先用后买”打开汽车融资租赁市场,以租赁方式提前用车,刺激消费。同时,花生好车通过直营门店完善线下服务网络,渠道下沉广开消费市场;在线上同步铺设天猫、京东、官网、APP等消费渠道,线上线下相互引流,实现消费升级多元化。这种“直营、直租、直采”的商业模式,可使用户先获得使用权,再决定是否要拥有汽车产权,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车选择。

277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左)、深圳汇天源董事长李炳华、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部长郭全宾(右)

重型消费的汽车产业,随着汽车新零售企业的加入发生质的飞跃。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深圳汇天源与花生好车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相互赋能,实现线上线下流通、销售创新升级,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开放、协作、创新是花生好车始终秉持的进取态度。截至2017年底,花生好车已在全国铺设230余家连锁直营门店,覆盖200余座城市,建立了25大中心库,深入全国三四五线地区,为超10万客户提供服务。牵手东风悦达起亚与深圳汇天源后,花生好车平台的车辆类型和售后服务种类将更加丰富,从而使便捷优质的购车体验惠及更多汽车消费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