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小米最快今年年底进入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近日小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周一表示,小米最快将于今年进入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雷军表示“我们一直在考虑进入美国市场的问题。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或是2019年年初进入该市场。”

QQ图片20180306135538

小米目前已在美国销售智能音箱、摄像头、电子秤等联网设备,但还没有正式销售智能手机。小米进入该市场将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包括需要同统治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苹果和三星电子进行面对面的交战。

近年来,小米已在印度、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取得了成功。目前,小米正在把智能手机推向部分西方市场,其中包括西班牙市场。今年年初,小米在西班牙开设了实体店。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小米目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位于华为、OPPO和vivo之后。苹果在该市场排名第五,三星电子则排名第八。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经历了市场份额的下滑之后,小米智能手机业务在2017年实现复苏,出货量增长50%以上,达到9600万部。

目前,中兴通讯通过与美国地方运营商的合作,已进入了该国智能手机市场。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中兴通讯去年是美国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市场份额达到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