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尼共享出行服务Go-Jek正在考虑IPO:曾获腾讯京东投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消息,在与印尼股票交易所官员会面后,共享出行服务Go-Jek正在考虑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雅加达的印尼股票交易所总裁蒂托·苏利斯提奥(Tito Sulistio)表示,由总裁安德里·索利斯托(Andre Soelistyo)带领的Go-Jek高管周一拜访了该交易所官员,讨论IPO。不过索利斯托通过短信表示,尽管Go-Jek正在认真考虑IPO,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Go-Jek的投资方包括谷歌和KKR,目前已从一款摩托车共享出行应用发展成为综合性服务,提供账单支付、订餐和买电影票等功能。该公司近期获得了谷歌、淡马锡控股和PT Astra International的投资。2016年,CB Insights列出的该公司估值为18亿美元。

索利斯托表示,Go-Jek迫切希望在雅加达上市。这将让印尼居民,包括该公司平台的司机有机会持有其股份。

印尼交易所的苏利斯提奥表示,Go-Jek也可能考虑进行两地上市,让外国投资者可以投资该公司。即使尚未盈利,Go-Jek也将被允许上市,只要该公司能预测未来的盈利情况。

Go-Jek CEO纳迪姆·马卡里姆(Nadiem Makarim)去年12月在彭博社会议上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启动IPO。马卡里姆的目标是让客户可以使用该公司的服务去付费购买咖啡、百货生鲜、各种门票车票,以及其它商品和服务。

去年,腾讯和京东也对Go-Jek进行了大笔投资。(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