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nap上市一周年:股价只上升1美元 投资者并不看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上周五,Snap公司举行活动,庆祝上市一周年,但投资者却不看好该公司的未来,作为当初最热门的科技股票,Snap眼下的股价仅比IPO发行价高出一美元。

回顾一年前,投资者纷纷在每股17美元的IPO价格买入Snap,并在第一个交易日将股价推高至44%,令人大跌眼镜。包括罗普莱斯集团和富达投资在内的主要投资者一度认为,这一年轻人广泛追捧的社交App有望与行业领军企业Facebook抗衡。

但在过去一年中,Snap的用户扩张步伐未能达到许多投资者的预期,App的重新设计也无法打动客户,股价止步不前。

“这是一个创业阶段的公司,碰巧被公开上市,”Pivotal研究公司的分析师布莱恩·维瑟(Brian Wieser)说,他建议卖出Snap股票。“我们仍然不知道该公司会否持续盈利。”

上周五,继新闻网站Chedar报道Snap正在研发新一代可照相智能眼镜后,Snap股价上涨4.6%,至18.01美元,比2017年3月1日的IPO发行价高出近6%。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

Snap上市后股价变化

Snap上市后股价变化  

2月7日,Snap股价首次突破17美元,为近七个月以来的新高。

自IPO以来,分析师们对Snap的未来不那么乐观了。根据外媒数据统计,目前有7位分析师建议买入,11人建议卖出,18人维持中性评级。(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