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B站将赴美IPO 预计融资高达4亿美元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根据媒体报道,国内最早一批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简称B站已经于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将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BILI”。

QQ图片20180303093808

招股书当中并没有确定这次IPO发行的价格区间和股票发行数量,但预计最高可以认购价值4亿美元的总金额。本次,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摩根大通将担任承销商。

据招股书显示,去年Q4他们月活达到了7200万左右,其中90之后出生的年轻一代用户占据了总用户数量81%以上份额,平均每位活跃用户每天使用B站的时间达到76分钟,用户存留率极高。

不过他们也面临亏损的情况,2017年营收总额为3.79亿美元,但净亏损也达到了1.4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