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效仿苹果模式 华硕全球首家ASUS Store东京开业

【TechWeb报道】据日媒报道,3月2日华硕在日本开设的直营店“东京港区华硕商店”将正式开业。它是华硕全球首家将“销售与售后”合二为一的零售店,营业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20点。这种经营模式非常类似于苹果的Apple store模式。

在这家新店中你可以买到在其他华硕授权零售店买不到的机型,甚至还可以定制部分型号的ZenFone,正常来说华硕在日本官网销售的笔记本电脑是英文键盘,但在这你可以定制专有的日文键盘。店内的ZenFone与ZenBook的展台也涵盖了目前所有在售的型号。此外店内还提供华硕PC、平板、第三方手机贴膜与保护壳等配件。

华硕全球首家ASUS Store开业

另外这家店也效仿了苹果天才吧的售后模式,可以提供店内维修服务,用户可以在华硕官网进行预约,预约后可以带着华硕产品到店维修,同Apple store一样,即使不在线预约,原则上如果直接到店也会被接待,但维修人员会优先接待预约的用户。店内还提供“快修”服务,部分小问题可以在一小时内完成维修。

现在新零售成了新风口,这种苹果模式的店铺应该很受用户欢迎,也能帮助厂商树立很好的品牌形象,预计会有更多的厂商却会在今年开设更多的这种综合零售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