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前谷歌和Square公司高管现加入Pinterest任首席运营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消息,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刚做出了一个重要的人事安排,任命前谷歌和Square公司高管弗朗索瓦丝·布洛芙(Francoise Brougher)为Pinterest首位首席运营官。

布罗芙在科技领域有着丰富的职业经历,她在2005年加入谷歌,并最终领导了谷歌全球在线销售与运维团队。该职位与现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离开谷歌前的职位类似。

在2013年,布洛芙加入了美国移动支付初创公司Square并担任该公司的商务总监,负责监管产品营收增长和处理与其他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她主要任务是为Square吸引小型商务合作伙伴并维系Square与它们的关系。有熟悉布洛芙的Square员工称布洛芙为Square在2015年上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CNBC编辑杰森德雷(Jason Del Rey)曾在2014年这样描述布洛芙在Square的地位:“她试图将Square变成人们不可缺少的支付平台,就像推特做为不可缺少的交流工具那样。她擅长于做数据分析并解决问题,并能直观地指出问题所在。在Square,布洛芙正将该公司变成一台盈利机器。”

现在,布洛芙开始加入Pinterest并担任COO,这意味着她将管理公司的销售、合作伙伴关系、市场营销、和交流等方面。她将直接向CEO本·希伯尔曼(Ben Silbermann)汇报工作并加入公司管理团队。

为公司任命一位首席运营官意味着该公司可能离上市不远了。有消息称Pinterest将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也就是说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启IPO进程。

布洛芙将为Pinterest建立并加固其盈利业务,前不久该公司总裁兼商务主管蒂姆·肯达尔(Tim Kendall)离职了。布洛芙在谷歌和Square的工作经历将帮助她胜任在Pinterest的职位。她将在今年三月份开始在Pinterest就职。(小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