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基亚收购WiFi创业公司Unium 填充家用网络中的盲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早间消息,诺基亚今天宣布收购西雅图创业公司Unium,后者是一家开发家用网状结构WiFi技术的创业公司。

Unium的技术可以解决家用WiFi的最大痛点:填充家用WiFi中的盲点,避免出现没有信号或受到其他网络干扰的情况,以及由此带来的安全问题。

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Unium自从2002年创办以来至少融资2670万美元。而Pitchbook的数据则显示为5770万美元。该公司之前名为CoCo Communications,其支持者包括Swiftsure Capital等机构。根据PitchBook的统计,其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今年年初,对应估值为624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Unium的客户包括谷歌光纤和美国国防部。

诺基亚宣布该交易有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樵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