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碾压联通追赶电信:中国移动4G/宽带用户大爆发

【TechWeb报道】虽然中国电信在宽带业务上一直领先于中国移动/联通,但近一年来这两家正在这方面奋起直追,最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接连公布了2018年一月份营收数据,中国移动在4G,宽带两大业务板块的用户增长数量很是亮眼。

中国移动一月份4G用户数净增524.2万户,累计达到6.55亿户,固网宽带方面当月净增407.6万户,累计达到1.17亿户。

而中国联通公布1月份的营收数据中,1月份4G用户净增641.5万户,4G用户累计达到1.81291亿户,固网宽带用户则净增50.1万户,累计达到7704.0万户。两项数据均远远低于中国移动。

timg (2)

据之前的信息显示,中国电信在12月时候公布的宽带用户累计1.3353亿,这样来看,面对中国移动2018年一月份累计的1.17亿用户数量,中国电信的宽带用户数量被赶超也仅是时间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