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oogle推出Cloud IoT Core服务 在物联网领域与微软和亚马逊抗衡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Google Cloud近日推出了用于管理连接的电子设备的测试版服务Cloud IoT Core,该服务能够让企业轻松安全连接、管理和接收数百万全球分散设备中的数据。

Cloud IoT Core的推出将会是Google在物联网领域内与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等对手竞争的关键性变量,毕竟在该领域,Amazon起步比其他家都早,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

更重要的是,一旦企业选择了某一家阵营,就很少会出现更换的可能性。同时物联网设备能够产生大量数据,企业需要在云端进行存储。而Cloud IoT Core正好能够用于管理物联网(IoT)设备(如传感器)与Google云的连接。

图片1

Cloud IoT Core客户现在还可以配置他们的设备,通过Google的Cloud Pub / Sub服务在多个流中发布信息,该服务可以将数据发送到公司云中的不同应用程序和服务以及从中发送数据。并利用IoT数据流进行可视化分析以及机器学习,帮助企业更好地优化自家业务。

其收费标注是按照数据传入和传出流量进行计费,同时数据量越大,Google给到的折扣也就越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