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专访:苹果不是追随者 公司已在开发2020年后的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据 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2月22日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商业杂志《快公司》专访时称,苹果不是追随者,公司已在开发最早三四年后才会发布的产品,产品表已排到了本世纪20年代。

QQ截图20180222101608

苹果CEO库克

昨天,《快公司》将苹果评选为“2018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

库克常常强调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说过的一句话:苹果不会被赚钱所驱使。库克称,苹果专注于开发能够对人们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优质产品,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赚钱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股价是一个结果,本身不是一项成就。我关注的是产品和用户。我们是否开发出了最好产品,是否让人们的生活更充实?这两项显然是密切相关的,前因后果。如果你同时把这两项做好,你就会有一个丰收年,”库克称,

不过,在谈到Apple Music时,库克并未深入讨论。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Apple Music是一个利润来源时,库克给出了否定答案。库克称,苹果认为Apple Music是用户希望他们提供的一项音乐服务,公司提供这项服务并不是为了赚钱。

库克表示,音乐对于他个人和公司来说都很重要,这就是苹果在HomePod中把音质列为重中之重的原因。

提前三四年开发产品

当被问及苹果决定在何时利用新技术引领行业——例如Face ID,何时选择追随时——例如智能音箱,库克对于这一问题的设定就不认同。

“我不会说‘追随’。我不会用这个词,因为它暗示我们在观望其他公司做的事情。事实并非如此。事实是,我们会在一款产品发布多年前就提前启动这个项目。你可以看看我们发布的每一款产品——iPod、iPhone、iPad、Apple Watch——它们不是第一个推向市场的产品,但却是首款现代化产品,是这样吧?”库克称。

库克称,现在苹果正在开发的产品最快要到三四年后才会发布,并暗示一些产品启动的时间甚至更早。“对于我们来说,在产品层面,我们必须至少提前三四年提出芯片要求。因此,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产品要到本世纪20年代才会发布,”他表示。(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