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看来真的火了 小米授权店开到了菲律宾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小米创始人雷军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庆祝小米在菲律宾开设了第一家授权店。他表示“今天,菲律宾,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现场人潮火爆,聚集了2000多人。”

QQ图片20180220103205

最近一年时间,小米在东南亚市场疯狂扩张,目前在国内的小米之家零售店已经超过了300家,其中有三分之二是去年一年时间开设的,而雷军则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开设1000家以上的小米之家。可见这个依靠线上发展起来的品牌打算积极建设下线零售和售后服务系统。

今年1月6日的时候,小米刚刚在越南开设了第一家小米授权店,紧接着又在印尼、埃及开设了授权店。格局业内分析机构的统计,国内已经进入了手机零增长时期,未来的主要手机市场都会是用户更新换代的之间的抢夺,而且集中在几个大品牌之间。因此排名靠前的几个大品牌均将注意力放在了海外市场。

不仅仅是小米,华为、OPPO等品牌也在积极拓展海外渠道和市场份额,以弥补国内手机整体销量停滞甚至下滑的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