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富士康IPO保荐团队:中金公司+普华永道+金杜

新浪财经讯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2018年2月1日报送)拟在上交所上市,其IPO请豪华团队。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为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评估机构为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中金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由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和公司基于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注册资本为1.25亿美元。中远航运、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建筑、中国重工、电信集团等知名A股上市公司。有人说,中金公司保荐的上市公司不论发行价大小,没有低于15个板子开的。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金杜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广州、重庆、西安、杭州、天津、苏州、香港、日本东京和美国硅谷、纽约均设有分所。秉承创始合伙人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现代法律理念,金杜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规模最大并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拥有1000余名律师、代理人及专业人员,全球就职员工超过5000余名,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法律服务。

普华永道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英文: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简称,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普华永道位列全球企业的第三名,普华永道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所分别是毕马威、德勤和安永。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于1996-12-16在东城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权忠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者项目评估等。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部分详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