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公司副总裁陈实宣布退休 曾推动Azure在华商用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下午消息,微软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法律及公司事务部总经理陈实宣布退休,未来将回归家庭生活。陈实曾推动了微软在华业务的发展,以及与中国政府的合作,确保了微软业务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的要求。对于何人将接替其职位,微软官方暂未回应。

微软副总裁陈实

微软副总裁陈实

据悉,在加入微软中国7年中,陈实推动了多个商业项目及合作在中国的落地,包括:2014年3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在中国正式商用,微软顺利成为首个在国内提供公有云服务的国际云服务提供商;2014年4月,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之际,微软与百视通携手,将X-box业务引进中国,让微软成为第一个在中国提供游戏主机和线上游戏的跨国公司。此外,他在微软公司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合作中也做出了贡献,也正是基于此次合作,让微软能够为中国的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国有企业专业领域用户,提供领先的操作系统技术与服务。

陈实在内部告别邮件中表示:“在微软的7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成就感的7年,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优秀的团队和同事的帮助与支持。未来,我将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我宝贵的家人,也祝愿微软越来越好”。(韩大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